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

開著我的BENZ C250到南投的民宿玩玩!

這是很特別的經驗,因為…住高級民宿:免費。

這也是我第一次開BENZ C250出遊,這台車今年一月才從美國坐船運回台灣,然後由玄天公司負責辦理相關業務,包含船運、報關,ARTC的驗車,一直到領牌!



說實話,目前台灣政府把進口車的制度搞的太複雜了,讓很多想去美國買車的人都縮手不敢,因為怕到時侯沒辦法領牌。

這台車是跟一家美國車商買的,他叫做Hower,是我在台中的一位好朋友介紹的,還不錯。

Hower還來找過我,聽他說,他還有做遊輪的生意,有承包一家台灣在高雄的公司去澳洲訂了一艘船,要做旗津那邊的樣子。

您們有聽過這台2013年的C250這款車嗎?

玄天公司跟我辦到好的價格還不錯,里程數才3萬公里左右,是正年份的,在出口時還換了二條輪胎,總體來看,才139萬,價錢比我問很多貿易商都還便宜至少10萬元!



開起來也很順,我跑高速公路,油門稍微用力踩一下,可能是後驅的關係,車尾還稍微甩了一下…

不過一路跑到南部,整體開車的感覺還不錯,跟著車隊完全沒有落隊的問題,又省油,我給它很高的評價,值得向大家推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