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

神明走了會怎麼樣?

這是一對經營義大利餐館的夫妻,主要來求助的是老闆娘,說他們近期生意不佳,祈求心怡宮眾神明幫忙。
玄天上帝說:因為事業的操作來自於人,所以要先處理信者本身。
先進行補運:三件衣服,一碗米!

此信者最大的問題是人際關係,特別是父母兄妹親情的部份,加上信者本身能力也不錯,所以過去很多時候,信者都用「錢」來維繫彼此的關係,慢慢的,信者變成大家的搖錢樹,當本身運勢好、經濟狀況佳的時候還沒感覺,但在賺錢少的時候就很麻煩了,也因為最近運勢不佳,信者的財務狀況變得一團糟,脾氣就變得很急燥,信者甚至懷疑是不是自己卡到陰的,當然,也因此影響到公司的運作。

神明透過補運,讓她的精神先穩定下來,再把留在身上一些不好的負向能量排除,心清靈淨,自然就不會感覺陷在迷霧中,當然,當自己比較有能力之後,就要改變自己的想法,首先要明白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,因為人是為自己而活,而不是為別人而活,只有自己變好了,才可以對別人產生最大的幫助,在個性上神明也提到,夫妻是互相互補的,所以要信者多學習她另一半的優點,當想法及個性改了,未來的命運才會不一樣。
因為信者本身的神緣很好,常常會聽到自己內在的聲音,根據我的經驗,這也是帶修的人,所以我也鼓勵她常來我的宮坐坐,有機會可以認識我的二位老師,我相信,她只要願意,未來的人生一定完全不一樣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